当前位置:

五彩茶展丨古丈红正山堂:开启红茶“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宇 编辑:高云柯 2022-09-16 11: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6日讯(记者 朱俊宇)日前,在2022第十四届湖南茶业博览会期间,湖南古丈红正山堂茶业亮相古丈展团,带来改良创新、匠心精致的特色红茶产品——正山堂·古丈红·新时代。

图片1.png

正山堂·古丈红·新时代。

湖南省古丈县,是“中国有机茶之乡”,这里雨水充沛、气候温和、土壤肥沃,适合茶叶生长。正山堂传承红茶400余年,是金骏眉的创始企业。2018年,湖南省古丈县委县政府与正山堂携手成立湖南古丈红正山堂茶业,优选古丈县境内优质茶品种和茶青原料,结合正山堂创新骏眉红茶制作工艺,精工细制,方得古丈红系列产品。

图片2.png

条索紧结,黄黑相间,金毫明显的茶叶。

图片3.png

橙黄透亮的茶汤。

图片4.png

书本盒型、铁罐包装。

“‘新时代’红茶选取古丈当地所产的高品质原生态茶树一芽一叶为原料,干茶条索紧结,黄黑相间,金毫明显;嗅之花果香明显,略带蜜香。”正山堂古丈红吉首店店长杨阳表示,“新时代”红茶品之鲜爽甘甜,细腻顺滑,水中带香,是香高味浓的古丈红茶珍品。其外包采用书本盒型,整体版面采用梅花花纹,寓意花开富贵、幸福时代,内含经典马口铁罐包装,低调沉稳,简约不简单。

作为骏眉中国的十大经典茶产区之一,正山堂·古丈红·新时代以严谨、独特的制作工艺成就天赐好茶,以清润甘甜的茶香让更多人认识了中国红茶、古丈红茶的魅力。此次参加湖南茶博会,湖南古丈红正山堂茶业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喝上“新时代”红茶,为古丈县茶产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让茶叶这片绿叶子变成金叶子,再回到群众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宇

编辑:高云柯

本文为红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2/09/15/11831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茶频道首页
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