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期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培训师资班将在江西浮梁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宇 编辑:高云柯 2022-09-16 10: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6日讯(记者 朱俊宇 通讯员 冯丽娟)9月17日至24日,第三期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培训师资班将在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举行,这也是景德镇首次配合中华全国供销总社主办茶行业师资班培训。近期,浮梁县委、县政府召开了专题迎接调度会,副县长应飞参加并主持,县政府办、县人社局、县供销社、县疾控中心、融媒中心、县茶产业发展中心、浮茶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

第三期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培训调度会现场。

图片2.png

第三期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培训调度会现场。

应飞强调,相关单位要提高重视,按照各自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完成培训师资班各项工作。举办此次培训师资班,能增加浮梁茶品牌在业内的知名度,进一步促进浮梁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借此机会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加强学习交流,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应飞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县上下要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培训师资班顺利举行。

据悉,第三期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培训师资班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浮梁县茶叶协会、浮梁茶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景德镇市一缘一慈茶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协办,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等60余位学员报名参加此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宇

编辑:高云柯

本文为红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2/09/16/11833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