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3亿元!安化11家黑茶企业与醴陵15家陶瓷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宋沛珊 蔡娟 朱丽萍 编辑:魏玮 2020-08-18 11: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8100744.jpg

湖南省瓷茶产业融合发展大会暨文旅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记者 宋沛珊 蔡娟 摄影 朱丽萍 实习生 符迈予 万怡沁)8月18日,湖南省瓷茶产业融合发展大会暨文旅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会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高扬先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旨在力促安化黑茶和醴陵陶瓷两大“湘”字号品牌跨界合作、强强联合,构建“茶+瓷”新型产业业态,助力“湘品出湘”,将开启两大百亿县域特色产业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生动实践。

今年4月以来,安化、醴陵两地开展了扎实的前期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已举办陶瓷茶具创新设计大赛,设计茶瓷融合文创产品,两地企业围绕合作互访频繁。安化11家黑茶企业与醴陵15家陶瓷企业已达成商业合作意向,合作金额超过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宋沛珊 蔡娟 朱丽萍

编辑:魏玮

本文为湘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79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