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3.18《湘茶档案》带您揭开“紫茶”的神秘面纱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宇 编辑:陈沫涵 2022-03-17 14: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7111429.jpg

安化古代紫茶园园长——谭进阳。(扫描二维码,收看《湘茶档案》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实习记者 朱俊宇)茶圣陆羽的《茶经》中,有这么一句记载:阳崖阴林,紫者为上。那么,小小一片紫茶,如何助力一个小山村走上脱贫致富路?如何用现代科研的角度来解析紫茶的魅力与价值?

3月18日19:30,红网茶频道湘茶文化直播秀节目——《湘茶档案》第二期将带您走进东方茶韵、紫路芬芳的古代紫茶园,层层揭开“紫茶”的神秘面纱,全方位领略湘茶的文化魅力。

点击收看直播:

直播丨《湘茶档案》之——东方茶韵 紫路芬芳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宇

编辑:陈沫涵

本文为湘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ea.rednet.cn/content/2022/03/17/11018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茶频道首页